鳄梨炸

驷叶现代设定婚后(1)

  俩打小一起长大,又到了适婚年龄,双双父母也是乐成其成,便把婚事给办了。

  当晚,俩人僵在床上,一度尴尬无话。直至深夜,毫无睡意。叶忘昔试探地开了口:“阿驷?”

  “嗯?!”南宫驷疑惑地应一句,久憋着嗓声有些粗哑。

  “那个,我可以抱着你手臂睡吗?小狮子没带来。”以往叶忘昔睡前定把它放在手边抓着,只是婚事办得仓促,贴身衣服用品昨天才搬来。

  “哈!好啊~~”这一习惯南宫驷了然于心,便将手往旁边挪了挪。

  得了回应,叶忘昔往下蹭蹭,把被子拉到脖子上来,只露出颗脑袋,双手才缠上,脸紧紧贴着手臂。

  折腾了一天经受不住困意,俩人沉沉睡了去。

  第二日,叶忘昔在厨房里正泡好杯养生茶,准备盖上盖子,南宫驷走来唤了声:“昔昔,要出发接脑白金了。”说完就着叶忘昔的手喝了口茶,转身去拿钥匙。

  叶忘昔看着杯沿上的水印,追在南宫驷身后“阿驷,这是我的杯子!!”

  “啊哈~~刚刚口渴了”南宫驷面露尴尬地挠了挠后脑勺,打哈哈~~

  看着呆愣的模样,心想这人怎么总是耍赖,默默转回厨房把水满上,跟着出门。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